close

 

大頭貼

 

 

 

 

 朋友說我是百變天后,我完全沒有不能穿的衣服,或是不能做的造型。

 

我喜歡嘗試各種不同的style,但是周遭的朋友卻不是。好像大部分的他們總是固定一種型,包括髮型,服裝,甚至妝容,在我眼裡看來是非常平淡的,

 

但是久了妳看到某件衣服,妳就會覺得 “阿,這根本就是屬於xxx的衣服!" 而自然將他定位在某種服裝風格裡。可能是甜美可愛風,潮流運動風,狂野裸露風,波西米亞fu

 

這麼說來,就好像他已經找到自己的定位一般。

 

我,卻不想一陳不變,我嘗試各種造型,所以大部分跟我久久才見一次面的朋友,常常我站在他面前卻還認不出我,不只服裝,連化妝的方式色調都會改變,

 

可能這就是我的樂趣吧,但是這也會讓我的裝置費大大地增加喔~不得已只好另闢一間更衣室來專門放滿山滿谷的衣服。=_=''

 

最近我開始思考,是不是要提升穿衣服的層次了?

 

是不是也該到了定位風格的年紀了?

 

對我來說,真的很難ㄝ,我很難脫離像Carrie那般的style,時而華麗,時而性感,時而童趣,時而休閒。

 

只要不脫離時尚的軌道,不落入庸俗,我就很難說服我自己不去嘗試,每一次的新造型就會帶來不同的心情,甚至遇上不同的人,不是嗎?

 

可惜我們不是生活在紐約,這裡就是少了那麼一點點精彩創意, it's nothing wrong with being different, isn't it?

 

我還是鼓勵大家,多多嘗試不同的服裝髮妝造型,發覺無限的可能,尤其趁青春還在時,每一次的變化都帶給妳驚喜,

 

不要讓妳的服裝成為妳的標籤,每一次的冒險,探索自己的無限潛能,就把自己當作自己的麻豆,不斷地嘗試新造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g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