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tlike101.jpg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部電影,百看不膩,我大概是看了這部片之後才迷上ashton kutcher的吧~

這部片跟我ㄧ起在台灣到泰國又再回來

跟著我ㄧ起換身邊的伴

跟著我的人都被我逼迫要看這部

從一開始偷偷轉檔燒在光碟裡直到終於把正版占為己有

我非常喜歡看電影

我覺得電影是很真實的

有時比你的人生還要真實

我可以在電影裡尋找真理尋找快樂尋找愛

我在電影的世界裡自己建構了一個家

一個我沒有的世界一種我沒有的生活

那是夢想是願望也是恐懼的總和

不管那是什麼都令我著迷

我把自己放進電影裡

跟我的現實生活交疊

或是我的過去甚至是未來

電影中的emily不停的換身邊的伴

每個階段要的伴都不一樣

不停的成熟,慢慢知道自己要的生活

我看見的是他從盲目追求外在的虛華

到發覺自己的才能和自己想要的快樂

最終才體會真正的靈魂伴侶是那個在他每次最糟最受傷最孤獨的時刻

都能重新給他開心的~oliver~

剛開始矬矬的oliver只是備胎似的填補寂寞的對象

R009-0446.jpg

不過坦白說,這股矬樣,的確像emily那樣的女生是看不上眼的

女生在年輕時總會被有點壞壞的迷人外表的男性吸引

就像男人愛辣妹的心態吧

總是外表勝於一切

然後一定要有機會相處了

經歷過一些事

成熟了或說受過傷了

才慢慢開始懂

命運給了他們機會一再相遇

但是卻每次都有一方就這麼有默契的不能把握

是時機不對還是有緣無份?

我們的身旁或許也很多類似的人吧

只是自己還未察覺

轉頭看看那些特別的朋友

誰最能逗你開心笑?

誰最讓你感到舒服自在?

誰最能在你受傷沮喪時安撫你的心?

或許看著他時並沒有怦然心動的激情

又或許外在現實條件使你怯步

也就讓你們只保持朋友關係的距離

也許是怕破壞目前美好的關係

就像男女主角每次分別時

emily都會說的一句"don't ruin..."

阻止oliver想脫口而出的些什麼

不管是表白還是咕拜

就都別說出口吧

別破壞那美好的一刻

那神秘的無限想像空間

或許那是這部電影我最討厭的一部份

因為我是個事事都要說清楚的人

不停尋找事實真相

即便真相是把殘酷的利刃

可以狠狠將我的皮與血肉分離

下手的人卻是我自己!!

我能不能沉得住氣主導了我的人生走向

而每次我都不行

我破壞了每一次的美好

 

22love.390.jpg

我發覺很多好萊塢溫馨浪漫愛情喜劇(romantic comedy)

都會有在車子裡唱歌,在家中客廳唱歌,在餐廳唱歌...

而且一定是唱老歌

有媽媽跟女兒

爸爸跟兒子

流行教母.jpg親親小媽.jpg

看看左邊的流行教母和右邊的親親小媽

還有史密斯任務經典的橋段

邊開車邊唱著air supply的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現在成了艋舺的國民情歌,由李玖哲翻唱)

不過這裡的oliver & emily呈現的是有點搞笑的氣氛

但也再次刻畫他們的契合

alot_like_love-10.jpgMovie

 

a-lot-like-love-desert.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非常非常美

美的很瘋狂

瘋狂的很開心

 i wish i could have 1 memory like this~

alot_like_love-11.jpg

                                               ~ the end~

 

獻給大家我的第一篇,btw這不是影評,只是我個人的電影人生罷了

詳細的細節還是要大家自己看了才能體會

每個人看的角度不同,因為每個人的人生歷練都是獨一無二的~

tumblr_kypcu53wnh1qb8l7fo1_400.jpg

以上照片均摘自網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g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